如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 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現在位置:首頁 > 內文

知識管理評量推廣活動,5/29 熱烈招生中


一、 課程說明
    在現今全球化且高度競爭的環境中,掌握效能、速度與彈性為企業競爭力之關鍵,尤其面對知識經濟驅動世界競合,知識的創新,不再只是一場口號,更需要結合智慧化發展工具帶動企業整體的升級。
    由於「智慧製造」還要配合雲端、大數據、互聯網、智慧設備的軟硬體整合,再將資訊即時有效地傳遞給決策分析使用,形成組織知識與經營管理上的智慧,因此知識的投入與產出在智能化過程中就顯得關鍵重要。然而多數企業對知識的認知、管理與應用仍停留在文件及系統建置階段,卻不知從何處強化或改善,無法真正落實及發揮知識創新的精神及效益。
    為此經濟部產發署特委請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理「知識管理評量推廣活動」,藉由觀念的釐清、手法的介紹,讓企業建立正確的基礎概念;並搭配評量診斷工具,協助企業能自我檢視知識管理推動現況,據以調整導入策略及實施作法,以有效衡量組織的知識水準;最後則安排教學個案,並邀請業界專家分享推動之實務經驗,透過標竿案例分享,來加速產業智機化發展與知識應用擴散。

二、 課程訊息
1. 時間:107年5月29日(二)09:00-17:00 ,共7小時。
2. 地點:中國生產力中心-承德訓練中心(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81號B1) C 9

三、 培訓對象 
1. 申請本年度計畫輔導與診斷資源之業者(含輔導與診斷廠商及技術服務業者)
2. 負責公司知識管理推動業務之人員
3. 企業中高階主管、人力資源、研發、品保及IT單位等相關人員
4. 對推動產業知識管理有興趣者
備註:如課程人數額滿,將以第1、2點對象為優先。
四、 活動費用(免費)
五、 注意事項
  本課程具有線上評量操作,請自備筆記型電腦。
 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,座位有限,如無法出席,請於課程前3天告知。

活動議程

七、報名方式
  線上報名,請至中國生產力中心教育訓練網,輸入【知識管理評量推廣活動】進行線上報名
  通訊報名,請洽詢(02)2698-2989分機2594江小姐、2907詹小姐

知識管理評量推廣活動(活動詳細說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