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 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 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計畫簡介

:::
:::現在位置:首頁 > 計畫團隊組織架構

計畫團隊組織架構

計畫團隊組織架構

團隊說明

本案專業團隊組成係由本中心主管許富華協理擔任計畫主持人,其於21年職涯間,參與農委會、中企處、投資業務處等多項政府專案計畫,皆獲豐富之計畫成效,期間於民國94年至111年,皆擔任本中心專業輔導顧問,主要協助數國內、外數十家以上之企業有關經營績效管理、精實生產、現場管理改善。以其帶領之專業團隊承接此案,該團隊係針對此計畫成立之專屬團隊,團隊成員默契極佳,個個皆具獨立作業之能力。中國生產力中心以「經營模式的拓荒者」、「價值速度的推動者」、「知識管理的領航者」為中心成立使命,並自我定位為華人企業最具信賴價值的經營管理顧問機構。

本中心組織人員素質及組成皆可堪稱顧問機構之一時之選,截至111年3月底為止,本中心共計擁有416名正式員工,碩士學歷以上194人、大學學歷172人。 此外,本中心之人員其平均年資為11.21年,在以經驗取勝的顧問界而言,本中心擁有資深的顧問,對於企業診斷、輔導及教育訓練方面,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,並透過良好的知識管理的運作,傳承予資淺顧問,形成一良好的組織人力素質提升的機制,堪可負起自許之定位,以達成自我要求之使命。

中國生產力中心除臺北外,尚在臺中、臺南、高雄、及雲林各設有地區服務處,本中心亦曾於越南設置分處服務當地台商,與各地台商協會皆有合作以服務當地台商,以期就近提供便捷之教育訓練及廠商輔導服務。因此對產業界所面臨的問題及其解決之道都有深入的接觸與探討。也由於對廠商需求精確掌握,運用北、中、南專業顧問,以及結合國內外相關單位的資源,共同推動服務台商之各項工作,必能奏捷達成本計畫之目標。